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捐助项目

“纪念忠仁”助学金

湖北大学“纪念忠仁”助学金是由曾经在数学系工作过的部分教师为了纪念原数学系主任朱宗仁老师而捐赠设立的学生助学金。助学金资助方拟对湖北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1级全日制一年级本科生中部分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每年捐赠一定金额人民币,帮助学生完成四年的学业。

详细查看

 

数学校友励志奖学金

数学校友励志奖学金是2014年由200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的25名同学发起设立的,用于奖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成绩优秀的学生,鼓励他们积极从事数学领域的学习和研究。

详细查看


“华锋奖助学金”管理办法

“华锋奖助学金”是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93级校友、广东乌守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锋捐资设立的奖助学金,用于奖励湖北大学优秀贫困学子。

详细查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