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捐助项目
捐助项目——“纪念忠仁”助学金

一、“纪念忠仁”助学金简介

湖北大学“纪念忠仁”助学金是由曾经在数学系工作过的部分教师为了纪念原数学系主任朱宗仁老师而捐赠设立的学生助学金。助学金资助方拟对湖北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1级全日制一年级本科生中部分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每年捐赠一定金额人民币,帮助学生完成四年的学业。

二、“纪念忠仁”助学金资助名额和资助标准

资助名额:20名左右。资助标准:每生每学年学费(参照学校各专业学费标准)和生活费(4000元/人/年),在四年内分学年发放。

三、“纪念忠仁”助学金资助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以农村地区学生为主)的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日制2011级一年级本科生,符合以下条件可以申请: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修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自强,学习上刻苦钻研、奋发进取;

3、没有享受其他大额助学金。

四、“纪念忠仁”助学金申请程序

1、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本人,持学生居住地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家庭经济情况证明,并按规定在学校进行贫困生认定。

2、2011级新生在入校两周内向学院提交《忠仁助学金申请表》及书面申请各一份,同时提交一至两位了解、熟悉自己的高中老师提供的受助推荐信,推荐信需加盖中学学校公章。

3、学院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整理汇总,将申请材料报资助方审核,由资助方确定受资助学生名单。

五、“纪念忠仁”助学金的使用与管理

1、助学金专款专用,用于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农村地区学生。

2、受助学生获得资助后,如不思进取、学习成绩明显下降(一门课程不及格)或违规违纪、生活不勤俭,取消其获助资格。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