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习宣传十九大
【学习十九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交流活动
作者:张谋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晚,我院研究生党员在学院201报告厅开展了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谋主持了活动并为大家讲了党课。

活动开始后,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了党誓词,缴纳了12月份的党费,并由研究生二支部书记张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随后大家进行了研讨,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张谋结合自身的专业为大家做了关于学习十九大心得的交流。

张谋主要立足于十九大中提到的大数据产业,结合自身专业学习情况做了相关的交流,内容与学院研究生联系紧密,大家兴趣很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