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暖阳”志愿服务队
共唱经典,畅聊伟迹——暖阳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江志高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2019年3月24日上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前往团结村社区悦善养老院开展以“共唱经典红歌,畅聊主席事迹”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在养老院院长的带领下,志愿队的成员和老人们一起做手指操并正式开始志愿活动:歌唱《打靶归来》、做手语《没有什么不同》。紧接着志愿者们演唱《对花》《天仙配》等经典戏曲。第二环节,三名志愿者向服务对象讲述毛主席的著名事迹,养老院的老人们听得非常认真,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尽量给老人们带去欢笑与温馨。在之后的活动中,数统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也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