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暖阳”志愿服务队
学习雷锋事迹,弘扬奉献精神
作者:余子豪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14时,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徐家棚二队前往徐家棚阳光家园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助人为乐送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了活跃现场氛围,主持人引导服务对象讲述他们在春节里进行的各种活动,拉近了服务对象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通过播放一段视频引出3月5日雷锋日的由来。随后志愿者们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讲解雷锋的事迹并以此告知服务对象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最后,志愿者和服务对象一起欢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徐家棚二队春节过后的第一次活动,活动过程中服务对象与志愿者积极互动,弘扬了雷锋的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