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暖阳”志愿服务队
阳光行,爱暖心——数统学院开展阳光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16-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数统学院一行十一位志愿者来到武昌区紫阳街阳光家园提供志愿服务,这是本学期数统学院第二次在这里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伊始,大家便在志愿者高艺宁的带领下分成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在配备两名志愿者后,便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始了对小纸片上写的各类垃圾进行分类的工作,大家兴致盎然,热烈的讨论着要怎样分才正确。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兴致,志愿者们事先特地准备好了水果,完全分对了的小组便会受到奖励,几轮游戏下来,每个小组都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也都得到了奖励。高艺宁便趁着大家高涨的兴致,系统的为大家讲解了垃圾的分类。

伴随着一段愉快的游戏时间,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何秀思说:“我希望我们的服务,在给他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够真正的让他们有所得,所以,在今后的服务中我们会把知识融入到游戏中,让他们能够学中有玩,玩中有学!”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数统学院有99名志愿者参加了阳关家园的志愿服务,服务时长长达350个小时,在今后的生活中,数统院将继续持续不断提供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