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暖阳”志愿服务队
我院荣获“先进助残志愿团队”荣誉称号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5月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参加紫阳街阳光家园助残志愿者表彰大会。紫阳街残联主席对前期坚持为残障人士无私奉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年度“先进助残志愿团队”荣誉称号,四名志愿者获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志愿者一直在紫阳街开展针对残疾人的志愿服务。服务的对象主要是紫阳街阳光家园智力及精神托养人员,服务的内容主要是简单的英语和数学教学。在他们的努力下,那些智力、精神托养人员有很大的进步,也更愿意参加活动,与人交流。近一年,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为6次,参与服务的学生为73人次,总服务时长为146个小时。他们的服务也得到了紫阳街残疾人的赞许和认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