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暖阳”志愿服务队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数统学院志愿者赴“2016年紫阳学雷锋志愿行分享会”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16-03-08       点击数:

3月5日,时值学习雷锋日,数统学院一行十位志愿者来到武昌区紫阳街阳光家园,参加“2016年紫阳学雷锋志愿行分享会”。

分享伊始,迎接大家的是一个“模拟盲人”的游戏,数统学院的徐页纯和黄瑜梅参与到了这个游戏中。在随着众位游戏参与者沿着盲区走了一圈后,徐页纯说:“戴上眼罩的那一刻,我感觉进入了截然不同的世界,内心的勇气被黑暗所替代,挪着小碎步摸索着向前,每进一步都热切渴望能抓到一个可以使我依靠的物体,或是能有人搀扶我一把。”黄瑜梅则表示,通过这次游戏,她深切的体味到作为一个盲人生活是多么的不方便,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让更多的残疾人士回归正常的生活。

数统学院的罗成辉做了题为“第一责任是使自己幸福”的演讲,他在演讲中说:“我们就是这样的一个团队,在带给他们欢乐的同时,也教会他们自己找寻生活中的幸福,自己体会幸福感的美妙。我们揣着幸福,怀着感恩,抱着责任,为他们创造一个完美的爱的世界!”之后,吴双等四位志愿者为大家献上了一曲《明天会更好》,吴双说:“这不仅是一首歌,也是我们的心声,我们希望每一个人明天都会更加的美好!”

活动结束后,此次活动的组织者罗成辉表示学雷锋活动不能停留在雷锋日当天,也不能局限在三月雷锋活动月这一个月,而是要贯穿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