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暖阳”志愿服务队
学院“暖阳”志愿服务小分队在2015年度“阳光家园”助残志愿服务工作中斩获佳绩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5月8日,数统学院志愿者协会一行24人来到武汉大学参加紫阳街2015年度助残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学院“暖阳”志愿服务小分队和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团队获得“最佳助残志愿服务团队”称号,学院24名志愿者获得“优秀助残志愿者”称号。这也是学院首次获得荣誉最高的“最佳助残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在团队介绍时,志愿者代表罗成辉详细介绍了学院志愿者协会“暖阳”小分队这支团队以专业为基础,以数学为主题,以活动为媒介,积极开展各种有助于抚养人员学习的活动,开设益智教堂,开展绘画教育、数学素质拓展的活动,全方面、梯进式增强数学运用能力。“我们是暖阳小分队,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一直在行动,我们的关爱将会一直进行!”在介绍的最后,罗成辉如是说。高艺宁等三位志愿者为大家献上了一段舞蹈,其他的志愿者也纷纷参与了另一个才艺展示――手语表演《明天会更好》,参与了手语表演的志愿者吴双说:“这是一首歌,一支舞,更是一个小小的祝愿,我们希望阳光家园的每一位朋友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我们也将一直陪着他们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数统学院志愿者协会“暖阳”志愿服务小分队一直热衷于紫阳街的助残志愿服务工作,此前也分别荣获2013年度“优秀助残志愿者团队”、2014年度“先进助残志愿团队”。此次颁奖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也获得了“先进助残志愿团队”的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