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小书童”支教团
【“小书童”支教团】“小书童”支教团赴燕厦乡马桥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作者:汤莹莹 耿博坤      发布时间:2017-07-15       点击数:

2017年7月14日,湖北大学“小书童”支教团曹俊杰、汤莹莹、薛明洁三名队员在马桥小学为“小书童”志愿支教活动进行招生宣传。

早上六点半,学生和家长就开始陆陆续续地前来报名,马桥小学五年级学生程浩积极地帮助支教团成员进行招生登记,支教团成员笑称他为“招生总代理”。面对学生和家长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地为他们解答。虽然天气炎热,支教团成员的衣服也被汗水打湿,但他们对待志愿支教活动的热情反而愈加高涨。本次“小书童”志愿支教活动面向一至九年级的在校学生招生,学生多,年级跨度大,如何进行高效教学对支教团成员来说是一个挑战。

支教团成员曹俊杰说:“这次支教活动很有意义,虽然牺牲掉了暑假休息时间,但看到同学们洋溢着欢笑的脸就觉得热情高涨,我们有信心做好暑期支教活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