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小书童”支教团
【“小书童”支教团】马桥小学开展暑期支教汇报演出
作者:曹俊杰 耿博坤      发布时间:2017-08-14       点击数:

2017年8月10日,马桥小学暑期支教团开展了暑期支教成果展示演出“欢乐一夏”。咸宁市交通局蔡书记,孙站长,汪队长;村委会王主任,刘主任;马桥小学邓校长,叶老师,王老师莅临本次汇报演出。

烈日当空,上午9时四位中小学生主持人用他们稚嫩的童音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随后领导代表和邓校长依次发言对马桥小学的教育发展表达了肯定,对湖北大学小书童支教团表示了肯定,最后也对马桥的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接下来的学生代表程琪,和支教团代表薛明洁的发言更是赢得了台下学生和学生家长的阵阵掌声。

一支开场舞《咋了爸爸》展现了少女的青春与活力,像是在说“青春正好”。话剧《黑雪公主与七个小巨人》即将上初中的程浩穿上了他姐姐的白色蓬蓬裙头顶花环来出演他黑雪公主的角色台下无不被他这种为艺术献身的行为献上或惊讶或欣慰的掌声。

开场终将散场,在四位孩子的对大家暑假的祝福中演出结束了。本次汇报给孩子们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并对假期培训进行总结,并为明年招生做宣传。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