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小书童”支教团
【“小书童”支教团】上贾小学举办文艺联欢会,师生话别
作者:秦越      发布时间:2017-08-13       点击数:

2017年8月11日,“湖北大学数统学院第二届小书童支教团”支教活动即将结束,在即将离别之际,洪港镇上贾小学的学生与支教老师共同举办了一台别开生面的“上贾小学文艺会”,师生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支教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11日下午,上贾小学的同学们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与以往不同的是原本一下午满满当当的课程变成了一台联欢会。在一间小小的教室里,老师、学生、家长共聚一堂,一起来度过本次支教活动的最后时光。没有炫目的灯光、没有动感的音效、没有专业的舞台,就在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教室,彼此再熟悉不过的师生们演绎着自己的精彩。会上,同学们纷纷踊跃上台为大家展示才艺,他们用稚嫩的童声认真又深情地唱着平时音乐课上学到的《虫儿飞》、《告白气球》、《时间都去哪了》、手语《感恩的心》等曲目,还有同学跳起了啦啦操和《小苹果》的舞蹈,四位老师也为大家献唱了《军中绿花》、《小幸运》、《晴天》等拿手歌曲,一个又一个节目赢得观众一阵阵的掌声,最后,联欢会在由所有学生合唱的歌曲《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帷幕,整台联欢会贯穿着歌声、掌声和笑声,也贯穿着珍重、再见和不舍。联欢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并拿出精心准备的书信、贺卡赠送给老师们,一行行单纯真挚的文字诠释着难舍与希冀。

一台歌舞、一封信笺,为了离别也为了相遇。师生间的默契,不需要太多言语,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唱着同一首歌,不说再见,说爱你。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