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小书童”支教团
【“小书童”支教团】学院赴通山看望“小书童”支教团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07-26       点击数:

7月24日,冒着盛夏的酷暑,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团委负责人周杰、以及学院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和上届支教团代表等一行人前往通山县看望了正在支教的本届“小书童”支教团成员,并参加了部分支教活动。

通山县团委负责人肖燕接待了大家,并对“小书童”支教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接着,陆伟一行分别赶往洪港镇、燕厦乡、贾家源镇三个支教点看望了各位“小书童”。在洪港镇,大家观看了支教同学们备课过程并同各位支教同学开展了交流;在燕厦乡正值支教团开展家访,一行人同三位支教的同学一起冒着40度的酷暑步行半小时山路来到位于山腰的学生家中,就学生的学习、家庭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在贾家源镇,大家观摩了秦越同学的自然课。同时,学院还给各支教点的小学捐赠了图书等物资。

2150A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褪去,“今年再来到这里感触特别深刻,看着这些去年连电扇都没有的教室安装了电扇和多媒体设备,感觉这里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条件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这里晚上的星星也很漂亮,我又想起了去年在这里看星星的日子”第一届“小书童”支教团团长胡思梦同学说到。

“小书童”支教团是我院志愿者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学院希望通过暑期支教的形式,为基层的基础教育做一点贡献,为乡镇的留守儿童送去祝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样的活动中得到锻炼和升华。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