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数学文化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毕杨 耿博坤      发布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2017年12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在湖北大学小礼堂成功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等嘉宾出席了晚会,晚会到场观众共千余人。

晚会从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开始,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共表彰最强大脑挑战赛擂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十佳大学生”,"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共计二十人。

本次元旦晚会以“万象数统,四季光影”为主题,以个性鲜明的独舞为引,将晚会分为“春”、“夏”、“秋”、“冬”四个部分。精彩的歌曲、舞蹈、小品应有尽有,其中欢快的爵士串烧《HOT》更是点燃了所有在场观众的热情,让人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夏”的魅力。特色节目走秀《summer fire》也是赢得一众好评,紧张刺激的魔术表演吸引了所有在场观众的目光。班主任们精彩的的鬼步舞则让在场所有学生大吃一惊,展现出了与课堂上完全不同的一面,让同学们领略了老师们不同的一面。最终,在17级新生们的合唱《想你的365天》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开场舞:中国龙

舞蹈:夏日欢歌

小品:人狗情未了

走秀:summer fire

舞蹈:HOT

舞蹈:秋水长天

民谣串烧:小情歌

手语操:大鱼

魔术:魔幻之夜

舞蹈:冬雪飞扬

班主任节目:鬼步舞

班主任节目

小品:你好,龙继英

舞蹈:凉凉

舞蹈:春回大地

歌曲:从前慢

朗诵:放飞中国梦

合唱:想你的365天

四季流年,万象光影,数统院为观众们留下了新年的寄语,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晚会为大家翻开了新年的一页。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