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吸引优质生源,助推学院发展,招生宣传工作实现省域全覆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力度,加强与生源中学的合作,构建多渠道、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4日至6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扩大学院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为工作目标,组建以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40余名党员师生骨干为主体的招生宣传队伍,先后前往武汉、恩施、仙桃等湖北省内15个片区共41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线下咨询会。

6月10日,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会上,介绍了招生工作日程安排以及招生政策要点,提出招生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纪律要求,院领导对招生宣传队伍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在各招生咨询现场,各工作组成员针对学生和家长“能否报考湖大、适合报考哪些专业、报考有哪些参考依据、专业招录会不会考虑单科成绩……”等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直击现场叭。

学工处处长甘珣、校工会主席焦颜成、校办副主任陈文超及部分职能部门老师与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共同前往恩施高中、恩施一中、利川市第一中学、建始县第一中学、巴东县第一高级中学、恩施清江外国语学校、宣恩县第一中学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院长曾祥勇与学院教师涂强、石毅前往仙桃中学、仙桃一中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院党委副书记何肖、院办主任陈慧玲及学院教师李念、陈慧前往汉阳一中、育才高级中学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李胜华、石菊花前往鄂州高中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张坤、田诗竹前往黄梅一中、武穴中学、蕲春一中、团风中学、红安一中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李丽莎、向泽军前往荆门市招生考试局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毛井前往监利中学、监利一中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刘珍、马俊如前往潜江中学、天门中学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程峰前往郧阳中学、十堰一中、东风教育集团第一中学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院党委书记周霞及教师高睿前往广水一中、随州一中、随州二中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章舜哲前往鄂南高中、咸宁高中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彭江涛、张莎莎前往襄阳五中、襄阳四中、襄阳三中、襄阳一中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副院长向妮及学院教师潘俊杉、廖军前往孝感高级中学、大悟县第一中学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姜峰前往宜昌一中、夷陵中学、宜昌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学院教师刘松林、唐甜前往大冶一中、阳新一中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组建“领导带头、教师主力、学工协同、朋辈参与”的招生工作队伍,开展了形式多样、广覆盖面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主动对接优质生源中学,将与学生、家长和老师之间交流形成常态,把宣传做到中学里去、做到考生跟前、做到家长心里,不断提高学校和学院的吸引力和美誉度,吸引优质生源、提升生源质量,助推我校高水平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