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霞传达了《湖北大学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学院当前实际对“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就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好实践活动;三是围绕中心工作,真正把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