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在湖北大学2021年度五四评优中获得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湖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思睿厅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湖北大学五四评优各项荣誉的最终结果,我院获奖集体和个人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在集体荣誉方面:

我院分团委以综合测评第三名的成绩从19个学科性学院中脱颖而出,连续五年获评湖北大学“红旗团委”荣誉;

我院学生会以综合测评第四名的成绩荣获湖北大学“优秀学生会”,这是我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继2019年之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我院研究生会以综合测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湖北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这是我院研究生会时隔6年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我院社团在此次评优中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弈趣棋社首获湖北大学“五星社团”,美食协会和数学建模协继续蝉联湖北大学“五星社团”(全校80多个社团中共8个“五星社团”);我院大数据与统计协会荣获湖北大学“四星社团”;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9级数学强基班团支部和2020级数理金融班团支部获评湖北大学“红旗团支部”。

至此,我院已获满湖北大学团学组织中所有集体荣誉类奖项。

在个人荣誉方面:

我院2020级基础数学专业刘益同入选湖北大学第29届“十佳大学生”研究生;

我院2019级数学师范专业夏苗等12名本科生获评湖北大学“模范共青团干部”;

我院2019级数学师范专业刘巧等19名本科生和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郑越等8名研究生获评湖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