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正大杯”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线上隆重举行。由我院许芳老师和王晓娟老师指导,学生张小茹、方旎、程云潇、赵薇的调查作品《“券”动消费,效应几何?——基于湖北消费券的调查研究》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届大赛于2021年9月启动,全国共有800多所高校、近18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分为专科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三个组别。其中,研究生组赛今年首次设置分区赛,各高校对大赛的重视程度显著提升。来自全国289所高校的研究生报名参赛,共有2321个团队参加校赛,1312个团队参加分区赛,150个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本次研究生组总决赛采取“报告评审+视频评审+实时答辩”竞赛形式。我校研究生在本届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成绩优异。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两岸四地高校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市调大赛是提升研究生综合素养和专业实战能力的重要举措。大赛经过12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连续四年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榜单,并形成学术引领、两岸四地联动、成果转换与线上公益培训为一体的综合育人平台,受到各高校高度重视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审核人:向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