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五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年5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五月份班主任例会,党委书记周霞出席例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例会,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何肖带领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湖北大学重要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办法》,强调重要紧急信息关系到学校正常办学秩序和学校安全稳定,对于重要安全信息,需要及时报送,便于学校第一时间掌握情况,有助于及时化解矛盾和消除不良影响,为学校的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慧针对五月份学生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就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本科生学习情况分析、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心理健康教育、征兵宣传工作、忠诚学生公寓值班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何肖就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就业服务等工作做出重点强调,提出要从严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要用心用情做好临近期末学生各项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要聚焦聚力抓好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与服务工作。

党委书记周霞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生工作责任大、事务多、范围广,全体班主任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引导学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扎实稳定将学生工作平稳推进,扫清学生工作的盲点、漏点等问题;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结合各年级、班级的实际情况,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抓好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精准帮扶等各项工作。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