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金蝶集团实习班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推动产教融合,为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就业提供更大空间,2021年6月2日上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与金蝶集团联合建立“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金蝶企业数字化人才实习班”,并举行签约仪式。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问学院院长张喆敏,湖北省区客户经理陈震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聚焦深化“校企合作”,构建多元办学格局,对未来合作表示高度期待与信心。通过协商,未来双方将共同按照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对人才的最新需求,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内涵,实现高校与企业“无缝对接”,专业与产业“同频共振”,学院建设与地方发展“携手并进”。

仪式结束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问学院院长张喆敏还为学生们带来《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对企业管理发展影响的思考》的主题讲座,让大家充分认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的与意义,以及企业管理未来发展的现实要求,引起学生们积极思考与讨论,现场反响热烈。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