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1年编码与密码学术研讨会在校召开
作者:谢茜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7日-9日,2021年编码与密码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湖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湖北大学分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州大学、安徽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曾祥勇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山东理工大学曹永林教授以及西南交通大学唐小虎教授分别作了大会发言,希望通过此次编码和密码学术研讨会推动数学与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领域的建设与发展。

研讨会持续两天,山东理工大学曹永林教授、安徽大学施敏加教授、西华师范大学唐春明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陈博聪副教授、中山大学赵昌安副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孙兵副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程池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李成举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张凤荣副教授等11名专家学者作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报告。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院长郑大彬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表示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