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查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2日晚八点,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率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生干部深入三期公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和走访。我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行10余人深入各班级所在寝室巡视卫生状况,与同学们进行谈心谈话,叮嘱同学们宿舍卫生及安全。

班主任对本班的寝室进行了一一的走访,与寝室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进行寝室卫生检查的同时,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寝室的生活也非常关注。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到寝室中,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择业就业情况,并就当前的就业形势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何肖指出,学院整体寝室卫生和安全情况较好,但也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寝室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查寝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数统学院每月会进行两次查寝,查寝能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也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走访检查还会一直持续下去。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