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6日,数统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彭江涛同志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我们党的一贯原则;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成员必须是无神论者;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信仰、信念、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根本、元气和主心骨”。

支部书记彭江涛同志进一步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全面提升干部整体素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旗帜鲜明地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的干部队伍。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党员同志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