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统学院“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专题培训班暨学院第11期党校专场开班
作者:刘青秀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2021年4月8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专题培训班暨学院第11期党校专场开班仪式于院2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数统学院组织员周杰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周杰发表讲话,他强调,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重点从仪式教育和实践教育中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不管是在学习生活中,还是在个人思想作风上,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努力,积极进取,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学院学联会组织部学生陈溢纯强调了培训班纪律并介绍了党校课程安排、学习形式和党校结业成绩评定方式等相关事宜。

2019级数学密码团支部舒文静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对学院党委提供这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的感谢,提到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谨记时代重托,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青春、智慧与力量,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期党课学习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此次培训班,学院还组织学生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他们有序参观了红楼里首义将领们的会议厅、外交部、办公室等多处设施,见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与文物,了解到了那些为革命不怕流血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英雄烈士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历史学习教育课,非常有意义。参观结束后,小组成员于孙中山先生铜像前合影留念。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