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十一期党校】数统学院第十一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刘青秀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2021年4月8日中午12点,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十一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于院201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数统学院组织员周杰主持。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学联会组织部陈溢纯宣读党校培训纪律要求,强调培训班的考勤问题,提出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党校纪律,按时参加各项活动,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之后并对党校课程安排、学习形式和党校结业成绩评定方式等相关事宜做简单介绍。随后,2019级数学密码团支部舒文静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对学院党委提供这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的感谢,提到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谨记时代重托,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青春、智慧与力量,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期党课学习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开班仪式最后,学院组织员周杰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为契机,不管是在学习生活中,还是在个人思想作风上,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努力,积极进取,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党校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