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与湖北荆楚潮教育举行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刘炘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上午,湖北大学数统学院赴湖北荆楚潮教育集团举行“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副院长付应雄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湖北荆楚潮教育董事长袁雄、楚天都市报记者郭会桥、师训部部长崔兴红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数统学院一行抵达湖北荆楚潮教育武昌校区参观,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袁雄指出湖北大学长期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高层次人才,他对这次合作充满着期待;付应雄凝练的指出社会培养人才一直是高校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荆楚潮教育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崔兴红老师作为优秀员工介绍了荆楚潮教育的历史、文化、团队建设,以及在学科发展和员工培养、薪资待遇方面的优势,分享了从毕业到入职的心路历程和个人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签署《湖北大学数统学院—湖北荆楚潮教育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今后的工作中,院企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共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