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观看专题片《榜样5》
作者:侯文慧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和激励全院党员学习先进、树立榜样,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数统学院领导班子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3时在学院205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5》。

《榜样》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其中《榜样5》以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为主线,讲述了广大基层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不平凡的故事。在观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强调了学习先进榜样的重要性,指出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领导班子共同观看专题视频,会议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观看后,学院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付应雄说道:“在疫情面前,正是因为有这些始终坚守的党员们,才能让不幸和痛苦之中仍有温暖和光明,是他们撑起了全国人民的一片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