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研究部署会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合理设置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3月19日,学院领导班子在院20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事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向领导班子成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安排和规范基层党支部设置等相关事宜。

会议议题由领导班子讨论通过,认为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大会拟定于3月31日下午召开,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方案和选举方案,通过了教师党支部按照系部设置、学生党支部按照专业设置的基层党支部设置方案。

会议认为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完成此次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