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部署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2021年3月8日下午,数统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会上,陆伟结合2020届本科毕业生和截止目前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我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阶段性目标进行了布置安排。各班班主任依次具体介绍了本班目前的就业情况,包括考研情况和签约情况,以及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陆伟强调,目前签约情况与同期相比较差,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就业压力比较大。学院上下要立足长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对接17级各班,通过全员参与就业、齐心协力促进就业。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全覆盖开展毕业生“五必谈”工作,沉下心来与每位同学进行一对一的交流,精准掌握每名毕业生的思想、心理、毕业、就业等情况,及时给与指导、帮助;二是对不同的学生开展针对性的指导。师范专业的学生要鼓励其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并积极参与各类学校及培训机构的招聘。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尽量鼓励参加计算机软件方面的培训。其他就业困难学生则可鼓励其参军入伍;三是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提高责任意识,讲求工作落实。实现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圆满完成学校就业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