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陈溢纯      发布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2020年3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学院205顺利进行。会上,各学生支部书记按照支部顺序以此进行述职和年度工作汇报,大致从支部基本情况介绍、20020年度活动开展情况、支部现状问题的反思及未来规划展望等方面展开。

其中,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林达指出支部所面临的问题:博士生党支部党员类别特殊,较多在职党员,且规模较小,可能出现到会人员不齐及活动形式单一的问题,亟待改善和解决。其他各支部提出了支部面临问题和部分解决方案,希望能在这一年度的工作中稳中求进,增强支部建设。

会后,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对各位的汇报做出总结,肯定了各位学生支部书记这一年度的工作成果,也指出了目前学院学生支部存在的问题,缺乏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缺少有显示度的成果和有亮点的活动。

最后,陆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未来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严守纪律;二是支委们多谋划,在支部内树典型,加强品牌建设;三是进一步抓落实,增强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对自己的工作产生了新的认识与体会,也将牢记陆书记的期望,将提出的要求落实到未来支部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