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作者:郑大彬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院长曾祥勇,副院长郑大彬以及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郑大彬主持。

会上,郑大彬副院长传达了1月19日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提请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仔细研读项目申报指南,精心打磨申请书,严守学术诚信。最后,曾祥勇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从基金委分类评审政策,评审专家的角度对申请书的要求以及基金申请书的形式审查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并希望老师们好好利用寒假时间写出一份高质量的基金申请书。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