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前往孝感高中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张莎莎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设置,修订师范生培养方案,提高(数学)师范生的教育质量,2021年1月12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邵士权、我院党委书记万路路,副院长付应雄教授,数学系毛井、张莎莎、程峰老师一行前往孝感高中调研。

孝感高中党委委员李姣娥,孝感奥美高中副校长李金明,孝感高中教务处主任邓建华,孝感奥美高中学工处主任欧阳伟,孝感高中数学教研组长、年级副主任周浩,以及部分在孝感高中任教的湖北大学校友,与我校一行座谈交流,就数学师范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毕业实习、持续学习、课后服务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调研使我们对中学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数学师范生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创造良好的条件。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