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潘岑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做好元旦假期及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研究生及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12月3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向妮和研究生秘书石毅对我院所有研究生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以及寒假安全教育。

本次检查主要突出了元旦和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实验室用电及财物安全问题,落实到各个实验室的负责人,确保假期实验室关好门窗、切断水电,安保设备能正常工作,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研究生秘书石毅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和个人的卫生及安全防护问题,确保大家拥有健康的身体应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

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实验室的安全和卫生管理,为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