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暖阳志愿服务队获评“优秀创意志愿服务团队”
作者:李越飞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近日,武昌区徐家棚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和徐家棚街道阳光家园评选了2020年度优秀创意志愿服务团队,我院暖阳志愿服务队成功入围。

据悉,在2020年,我院暖阳志愿服务队徐家棚队前往徐家棚阳光家园开展了多次志愿活动,服务队以“培养活动兴趣,锻炼动手能力”为出发点,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奇有趣的实践动脑活动。其中,有介绍中国历史悠久的古代文字,让服务对象认识象形文字,学写象形文字的手写活动;有介绍拥有“云裳仙子”美称的百合花,让服务对象通过学习折出一朵百合花的折纸活动;有介绍地球最南方的南极和南极中可爱的小企鹅,用简单的雪花积木片动手拼出一只只企鹅的拼积木活动;也有向服务对象们介绍并展现冬天的美丽,带领他们运用书画、剪纸和创意粘贴等多方面来制作属于自己的活动贺卡等。大家都积极配合,学习过程其乐融融,产生了积极效果和一定的社会影响。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