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如“柒”而遇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吴岚昕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歌舞不断,精彩纷呈,伴随着欢声笑语,12月18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如 “柒”而遇元旦晚会在小礼堂成功上演,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领导、老师、校友代表和全院学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整个晚会分为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凯旋而归三个篇章,共有十二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式各样的节目轮番上阵,让人大饱眼福。大气磅礴的开场视频《七载磨砺更芳华》拉开晚会帷幕,以数统学院的历史发展与成就串起数统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人屏互动独舞展开本次晚会三个篇章主题。

在本次晚上,穿插进行了“数统好故事”“数统学院2020年省级表彰”等颁奖环节,同时,数统学院院徽也在此次晚会上进行了揭幕,院徽介绍视频详细阐述了设计理念以及代表含义。院党委书记万路路和院长曾祥勇为院徽揭幕。优秀校友代表李华锋上台致辞并勉励青年学子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奋发有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逆风前行》回顾武汉自疫情爆发以来的心路变化,《甜蜜的家》如听仙乐耳暂明;舞蹈《跨越半个世纪的等待》曼妙的舞姿、凄凉的音乐,渲染了观众的情感,他们用舞姿演绎了一段感人的故事,而街舞混搭《Shaking The World》却是别样的风采,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激情与澎湃,感受到街舞独特的魅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把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小品《陪伴》与《等你回家》不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动作,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同时唤起同学们对自己成长路上家人陪伴的回忆;教师歌舞串烧《那些年,我们一起成长的回忆》展现出教师的青春活力,欢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服装秀《时光*流年》带同学们从古至今领略中国的服装的演变;舞台剧朗诵《闪光的记忆》点燃全场观众爱国情怀。

最后,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如柒而遇元旦晚会在文艺晚会在歌曲《中国》中圆满结束。


《Yes Ok》婀娜多姿,跳出数统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那些年,我们一起成长的回忆》

《甜蜜的家》

《陪伴》

《半个世纪的等待》


《数统好故事颁奖》

《院徽揭幕》

《散场曲中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