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风雨阴晴任变迁,心平志坚终会成——数统学院优秀校友李华锋返校讲座
作者:曾青青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数统学院邀请到我校1993级数学系校友,现任广东乌守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峰,于数统院八楼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开展《风雨阴晴任变迁,心平志坚终会成》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本次讲座中,李华峰校友从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出发,介绍了广东乌守道科技有限公司的现有规模、团队风采、疫情期间举措等,并分享了公司成功经验。从始至终,狠抓企业文化,以“感恩,合作,快乐,分享,成人达己,成己达人”十六字为核心,坚守乌守道文化,坚持为公益事业做奉献。最后,李华峰校友从对母校的情感、恋爱和婚姻、人品、成功和金钱、失败、权力、坚持、格局、创业、学习十个方面谈及个人人生感悟。此次讲座中,所有同学都全神贯注,倾听李华峰校友诙谐幽默的讲座,从中体会成功者的人生经历与感悟,思考自己人生规划。讲座最后,李华峰校友通过讲述方红波、周仁伟、刘强等六位校友的故事,教导同学们要向老师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客户学,坚持终身学习。

早在10月2日,李华锋校友向湖大单笔捐赠100万,用于设立“华锋奖助学金”,支持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建设和发展,李华锋校友也被聘请为湖北大学校董、创业导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