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九期党校】数统学院第九期党校结业典礼举行
作者:吴育甜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中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九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于院201会议室召开。结业典礼由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出席会议。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19级应用统计学团支部张天欣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感谢党组织给予学习的机会,并表示通过这次的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蔡晓慧等5名小组学员代表也纷纷代表小组成员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对党的认识的改变和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随后,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对数统学院第九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的课时和主要内容以及全体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回顾。

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受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顺利完成培训班学习的37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学员们将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并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并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在实践中检验理论;踏实做事,直面问题,树立强烈的求真务实品质;堂堂正正做人,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将入党动机转化为动能。最后预祝同学们能以优异的成绩成功结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