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九期党校】 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陈昱竹      发布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九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第五次党课学习于2020年10月10日上午8:30在辛亥革命纪念馆举行。此次实践课程旨在感受革命先烈的革命热情,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意识。

上午八点半,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全体成员在孙中山先生铜像前合影留念,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参观。展厅中主要有辛亥革命的经过,黄埔军校的建立,周恩来主席的生平介绍,其内陈列着大量的有关辛亥革命的史迹,还有复原了许多当时革命家居住、讨论开会的历史原貌。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位于武汉市武昌阅马场,它们时刻提醒着我们,在祖国现代化建设蒸蒸日上的今日,我们依然不能忘记那曾经为祖国大地抛头颅撒热血的仁人志士,也时鞭励着我们这些并报时代的党员,要时刻为祖国的富强壮大努力不息。

时间让辛亥革命成为了不朽的历史,多少的忠魂埋骨中华这块火热的大地上。江水浩荡,青山峥立,承前启后,扬帆激行,在前辈伟大革命精神鼓舞与指引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将为祖国的统一富强而更加努力拼搏,为之奋斗不懈!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受益颇深,我们了解到真正的学习是离不开实践的,只有经过这样的实践活动,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国革命道路的漫长与艰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