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10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10月份班主任例会,各年级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陆伟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第一,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对于发热学生的关注,熟悉发热病例处置流程,第一时间上报发热学生情况;第二,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专业知识竞赛,大学生通过参加各种专业竞赛和科研活动,如“挑战杯”中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创业计划大赛等,对于增强创新意识,锻炼和提高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都是十分有益的;第三,班主任要多关注班级关心学生,通过开班会、走寝室、与班干部联系等方式,了解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关心学生遇到的困难,重视班级制度建设,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最后,对于毕业班的班主任,要详细摸底班上同学考研就业等具体信息,并针对不同学生采取不同的指导办法,秋季招聘正在进行,毕业班班主任要关注本班同学的就业情况,督促指导学生尽快就业。

会上,全体班主任老师也对数统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解并投票,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