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参加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主题班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国庆校庆日,中秋月圆时。2020年10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举行了“庆国庆迎校庆”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参加班会并勉励学生常怀爱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班会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抗疫英雄张定宇在华中科技大学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视频。视频中他寄语广大学子不辜负青春年华,在学习与实践中努力锤炼自己成才。

侯勇也分享了抗疫英雄的故事。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常怀爱国之志。经历了这场抗疫斗争,爱国主义变得更加具体、更加现实。我们要胸怀爱国爱民之情,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守护好、建设好我们伟大的国家。二要实践报国之行。对广大同学来说,报国之行应体现在具体行动上,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努力成长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时值湖北大学建校89周年,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与湖北大学的故事。在一个个的故事中,感受到了湖北大学带给大家的改变,也体现出了同学们为之努力和奋斗的青春宣言。班会在湖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