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日前,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学子共获得全国三等奖4项,湖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我校也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挑战赛共三道题目,分别为:基于数据挖掘的上市公司高送转预测、电力巡检智能缺陷检测、“智慧政务”中的文本挖掘应用。挑战赛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开始,至2020年5月8日截止提交作品,历时两个半月。受疫情影响,我校参赛学生全程网上进行比赛,每支参赛队相互配合,艰苦奋战,最终取得佳绩。

据悉,此次挑战赛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人民邮电出版社、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挑战赛共有来自全国包括众多“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内的300多所高校3044支队伍报名,参赛对象包括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评奖不分学生层次。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