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新学期首次班主任例会召开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为科学有序地做好我院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管理,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梳理安排近期主要学生工作。8月25日下午,数统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学院八楼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主任例会。例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会上,陆书记通报了上半年主要学生工作。虽在疫情影响下,但数统学院学生工作并未止步,学院在招生工作、学生就业、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各项学生工作评比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工办辅导员马荣、团委老师周杰布置了近期涉及的主要学生工作。陆书记对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开学之初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把学生返校工作做严做细。19级班主任要尽快熟悉班级情况,协助做好阳逻回迁工作以及班委组建工作。17级班主任要做好21届毕业生的摸排工作,对班上保研、考研、就业的同学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陆书记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班主任将学生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关注学生的防疫安全、心理问题、日常安全等。其次要多与学生交流,真正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学生成长。最后对于一些重点工作需要多重视多参与,重点聚焦学生学业发展、班级学风建设、党建管理、数学文化节等学生活动,在新的学期做好教育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