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王晓娟      发布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2020年8月25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结果公布。由我院王晓娟老师指导,学生李婕、袁琪、刘书兵、杨婧雯、钟芷宜组队的调查作品《“宝宝去哪儿”——我国大中城市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供需研究》荣获全国一等奖。

此次大赛有近600所高校报名参加,参赛学生人数首次超过8万人,覆盖统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参赛规模创本项大赛举办以来的最高记录。总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8项。我院学子在大赛中的优秀成绩与学院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养模式密不可分。我院本科教育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与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学习致用,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据悉,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度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发布会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CRA)”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大赛并列进入“2014-2018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统计与市场调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的全国性大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