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7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陪同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莉、副处长肖志华等人,一同前往襄阳一、三、四、五中,分别与四所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纪主任座谈,赠送升学喜报。四所学校领导均表示大力支持我校招生工作,争取考入湖大学生人数创新高。

  

  

7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辅导员马荣又陪同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莉,拜访汉阳一中,与纪委书记钟凤梅,副校长曹江林、郑永艳,高三年级主任、校友朱辉等座谈、赠送升学喜报。三位领导表示,欢迎湖大进校宣传,学生返校日,特别给湖大安排咨询点。

  

7月24日-26日,学院安排院长曾祥勇、党委副书记陆伟、辅导员马荣、张莎莎老师、姜峰老师前往襄阳一、三、四、五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团委书记周杰,付星老师前往汉阳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安排部分学生志愿者前往公安一中、松滋一中和石首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外,学院还在线组织山东省的招生咨询工作。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针对2020年高考的最新政策,参与宣传工作的教师代表就高招录取政策、历年录取情况、学校基本简介、各专业特色及优势学科等问题对当地高考考生及家长进行宣传讲解,并结合考生高考成绩、兴趣性格、能力特点、家庭状况等因素对其高考志愿填报进行规划和指导。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