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全国市场调查大赛湖北大学选拔赛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年6月2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正大杯”第十届市场调查大赛湖北大学校赛选拔工作,全体指导教师团队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参与了线上评审。根据湖北省赛区委员会公布的评审标准,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严格筛选,“宝宝去哪儿”等4支参赛队伍在本届校赛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湖北大学冲击“正大杯”湖北省省赛;另有2支正大选题队伍胜出,可以直接入围角逐正大企业赛。

“正大杯”市场调查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发起,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属于国家级A类赛事。据悉,本届湖北省省赛将于7月25号进行,期待我校的各支参赛队伍能有不俗表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