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数理金融教学团队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学总结线上会议
作者:徐运阁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2020年7月5日晚,学院数理金融教学团队召开数理金融实验班2019-2020学年度教学总结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学团队负责人徐运阁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议题:一是全面总结了2018、2019级数理金融实验班的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布置了下一学年度教学工作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二是对2018、2019级数理金融实验班一学年的核心课程的成绩进行了统计分析,分析并讨论了学生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与解决途径,并深入讨论了以后在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方面的改革。布置了学生参加量化投资大赛、数据挖掘大赛、数学建模竞赛等系列赛事工作,以及暑期特色课程的开展等工作;三是在数理金融实验班一年教学经验的基础上,会议讨论了数理金融实验班选拔与管理制度、培养方案、学生退出机制、考核与评价机制等方面的修改与制定工作。

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而认真的讨论,大家都为办好数理金融实验班出谋划策,愿意为办好数理金融实验班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视萤幕的一群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