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4点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刘嘉豪离校返家。按照错峰错时、自愿返校、安全第一的原则,数统学院此次共149名本科毕业生均办理完毕业手续顺利离校,踏上通向未来的全新征途。

    

15日清晨,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到达三期公寓参与协调工作,迎接返校学子。辅导员马荣在学生宿舍楼下搭建服务点,将防疫健康包、饮用水等物资陆续搬运到服务点,准备迎接返校学生。到校毕业生第一时间到学院服务点进行报到,辅导员为学生发送防疫健康包、毕业餐券,收取学生报销材料,提醒学生相关手续的办理。学生在办完还书、缴费、行李托运、退宿等手续之后,到辅导员周杰老师处领取相关毕业证件,实现毕业离校手续一站式办理。

    

短暂的返校期内,学院做好充足准备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井井有条、井然有序。同时,学院还给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品。一个定制帆布包,一个刻有每位同学姓名的印章,以及一本充满回忆的毕业相册。

        

返校期间,数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值守三期公寓学院服务店,与同学们畅聊未来、合影留念,学院还组建了教工志愿服务车队,专业教师主动报名,帮同学们运送行李。

愿此去历尽千帆捷报频传,再相逢初心依旧仍是少年。祝2020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