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研究生院来我院调研学科评估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2020年6月17日下午,校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宋鸿一行3人来我院,专题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学院副院长郑大彬、向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昊,以及部分学科教师参加了调研会。此次评估工作,学院前期开展了充分的调研,依据评估条件撰写了评估报告,调研会上,参会人员就自评报告的各项内容逐一展开讨论,广泛交流意见,最终达成修改共识。

据悉,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在2016年获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7年开始招收研究生。主要设置密码学及应用、安全基础、网络与系统安全、应用安全4个培养方向。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