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春风化疫”线上辅导团队获评湖北大学“抗疫先锋十佳标兵”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湖北大学“抗疫先锋十佳标兵”和“抗疫先锋”最终名单,我院“春风化疫”线上辅导团队获评湖北大学“抗疫先锋十佳标兵”,我院2018级本科生陈溢纯和刘艳秋获评湖北大学“青年抗疫先锋”荣誉。

我院“春风化疫”线上辅导团队组建于2020年2月22日,隶属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并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疫情期间,根据“停课不停学”部署要求,为解决线上学习带来的一系列问题,组建以“春风化雨”为谐音的“春风化疫”线上辅导团队。该团队根据武汉武昌区、武汉汉阳区、咸宁通山县三个地区不同需求,开展针对性多模式服务,并取得了可观的成效。团队现有来自全校各院志愿者195人,设有完善的组织制度,两个月以来,组织开展线上辅导课程2000余次,服务时长共计近4000小时,服务对象包括本校本科生500余人和受疫情影响儿童58人,团队成员得到了当地民政府和各位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

此外,疫情期间,我院多名师生参与抗疫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涌现出多名先进典型,2018级本科生陈溢纯和刘艳秋是其中优秀代表,经团支部申报、学院选拔推荐、学校评定,“春风化疫”线上辅导团队、陈溢纯和刘艳秋均获得湖北大学“青年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