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湖北大学2019年度五四评优中再获佳绩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校公布了2019年度湖北大学五四评优各项荣誉的最终结果,我院获奖集体和个人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在集体荣誉方面:

我院分团委以综合测评第二名的成绩从18个学科性学院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获评湖北大学“红旗团委”荣誉;

我院学生会以综合测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湖北大学“优秀学生会”,这是我院学生组织联合会时隔6年之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我院社团在此次评优中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数学建模协会自去年首获湖北大学“五星社团”后蝉联湖北大学“五星社团”(全校97个社团中共8个“五星社团”);我院大数据与统计协会和美食协会均首获湖北大学“四星社团”;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701团支部和数理金融1801团支部获评湖北大学“红旗团支部”,这也是我院首次有两个团支部同时获评湖北大学“红旗团支部”。

我院志愿服务团队“春风化疫”线上辅导团队获评湖北大学“青年抗疫先锋”,并入围湖北大学“青年抗疫先锋标兵”候选人;

至此,我院已获满湖北大学团学组织中所有集体荣誉类奖项。

在个人荣誉方面:

我院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刘洋等10名本科生获批湖北大学“模范共青团干部”;

我院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杨婧雯等18名本科生和2019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柳丹丹等4名研究生获批湖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我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陈溢纯和刘艳秋获评湖北大学“青年抗疫先锋”

我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雷琪入围湖北大学第27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